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仅剩两个月:能力考"三大专项"复习要点

时间:2012-05-15 15:03:45  来源:沪江日语  作者:angelj

★“语法”瘸腿如何解决★

能力考专家建议:语法复习只需抓准两大要点:第一点是抓住最基础的语法来巩固、第二点是加强真题熟练度,保证快速答题。众所周知语法是一个最好抓分的地方,请大家好好把握。

对于语法方面迷茫的你,我们推荐N1语法专项班、N2语法专项班课程。

语法专项班课程内容:

1、对能力考语法典型样题和真题、模拟题进行练习及详细讲解,增长语法考题题感。
2、使用《语法:新日语能力考试考前对策》进行语法训练,强化应试解题技巧和快速思维。
3、课后还有语法角、学员答疑汇总整理、同类语法归纳等等丰富资源帮助你一举攻下语法大关。

★“词汇”瘸腿如何解决★

能力考专家建议:词汇是一个日积月累的学习过程,备考时我们需要做的是将应试词汇进行重点归纳和词汇解题技巧的灵活掌握。词汇背的不够也不要灰心,把握题感和技巧很重要!

对于词汇方面无措的你,我们推荐N1词汇专项班、N2词汇专项班课程。

词汇专项班课程内容:

1、对能力考语法典型样题和真题、模拟题深度剖析,增长你的词汇考题题感。
2、使用《词汇:新日语能力考试考前对策》来进行词汇的归纳和应试解题技巧的学习。
3、课后还有副词学习活动,学员答疑汇总整理等丰富的资源提供,辅助大家进行整理和吸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