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考试 > 日语四级考试 > 日语四级阅读 > 正文

日语能力考试四级阅读辅导练习(69)

时间:2013-01-07 16:22:12  来源:百度搜索  作者:angelj

文章大意:小林先生的公司每个月除了周日以外只有一个周六是休息的。
5月的一个周四的晚上,“这个周六休息就利用双休的时间去旅游吧,明天一早乘最早的电车去京都”小林先生这样打算的,看了看钱包,里面只有很少的钱,“明天必须去银行取钱咯”小林想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的工作相当的忙。小林把去银行的的事情全都忘记了。到了傍晚路过银行的时候银行已经关门了。没办法咯只能明天一早去银行吧。

第二天早晨,小林9点前就到银行门口等着开门,但是过了9点了银行还是没有开门,“真是的,都过了9点了哦”

小林在银行门口等了半个多钟头了。“真是的,难不成他们忘了开门了??”
原来,每个月第二周的周六银行都是休息的

选项1:除了星期天外一个月有一个周六银行是休息的

选项2:没有决定去京都

选项3:工作不忙的

选项4:周六的晚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