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能力 > 学习经验 > 正文

日语自学教材汇总推荐附点评

时间:2009-07-28 18:31: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lex

六、阅读教材

按:这里仅列举数种国内的日语阅读选本。学习日语到一定程度之后,需要广泛地阅读日本文学、历史、风俗、文化等相关书籍的原文。

1、《新编日语阅读文选》1-4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陆静华、季林根等编。说是有4册,但目前为止出版的只有1、2、3三册。

2、《日语泛读》1-4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王秀文、李庆祥编,另有《日语泛读辅导用书(1-4册练习参考)》,王秀文、山鹿晴美编。

3、《日语阅读精选》1-6册,天津大学出版社,周国明编。

4、《日语中级阅读入门》、《日语中级阅读》、《日语高级阅读》,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富纯子编。

5、《日本古典文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王健宜、刘伟编,不少大学的日语专业用书。

6、《日本文学作品选读》,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周平编。

按:除了以上,还有日语会话、听力、考试材料、专业日语(经贸日语、商务日语、科技日语、医药日语等等)等,在此均不作详细的推荐,大家有兴趣可自行搜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