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1年9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伊朗开始用原子能供电

时间:2011-09-13 10:56:18  来源:TBS  作者:dodofly

  伊朗第一座原子力发电所,于12日举行原子能电力供应的庆祝仪式。    

  伊朗国营电视报道,仪式于12日在伊朗南部ブシェール原子力发电所举行。副总统兼原子能长官アバシ、以及支援建设的俄罗斯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伊朗主张核能开发的和平利用、ブシェール核电站于在本月3日开始试验性电力供给、2、3个月后,将进行最大功率的输出。    

  另一方面,为确保原子发电用的核燃料,伊朗国内还在继续制造浓缩铀,是否会军用化目前还是悬念。

  此次仪式标榜和平使用核能源,很明显是想避开各国对于浓缩铀的批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