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1年9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日美外长会谈 美国态度强硬

时间:2011-09-22 11:25:47  来源:TBS  作者:dodofly

 在19日举行的美日两国外长会谈中,国务卿克林顿・希拉里明确表示,日本普天间基地的移动如果没有具体进展的话,在日美军重组计划有可能全部停止。    

    据日方相关人员证实,在日美外长会谈中,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表示,希望普天间基地的移动能够尽快有具体的进展,如果没有进展的话,在日美军重组计划可能会全部停止。

\

资料图:驻日美军普天间基地

 另外,在20日于东京举行的美日级协审议官会议中,美国方面也提出如果普天间没有进展的话,驻守在冲绳的海军部队向关岛迁移计划将有完全停止的可能。    

  美国政府高官不但表示会延迟海兵部队向关岛迁移,而且还提及有可能完全终止这一计划,对于野田政权表现出了很严厉的姿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