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2年5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惊悚】被"食人细菌"吃了的女孩

时间:2012-05-16 14:04:39  来源:TBS新闻  作者:dodofly

\

被"食人细菌"吃了的女孩

(美国24岁女研究生感染了传说中的“食人细菌”,不仅左脚被截肢,还一度出现心跳停止的现象,陷入重度昏迷。本应该健康的女性突然受到重创,在当地引起巨大的震动。)

“本月1日,艾米在河边玩的时候,不留神掉了下去,致使左腿缝了22针。之后就被“食人细菌”感染了。”(记者)

艾米左脚感染后,细胞开始死亡,3日后不得已截肢。肚子的一部分也开始坏死,并一度出现心跳停止的现象,瞬间进入昏迷状态。她所感染的是“エロモナス・ハイドロフィラ(细菌名)”,在水边到处都有,喝了这样的水会造成痢疾,但也会被治愈,而像这样带着很深的伤口被感染的情况下,具有极强的破坏力,尚属少见。

“24~48个小时以内就会造成极其严重的症状,细菌本身在日本也有,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有。”(专家)

15日艾米正在就读的大学进行献血,好多人都来了。

“非常的震惊。大家都很难过,为什么是偏偏是艾米(碰上这样的事情了)”  (艾米朋友)

虽然艾米日后还有可能失去手指,但家族和亲友还是急切的盼望着她早日康复。(16日10:5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