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签证指南 > 正文

赴日签证:留学签证和就学签证的区别

时间:2012-04-19 10:34:56  来源:中华网考试培训  作者:angelj

    日本留学申请者的语言水平和整体条件不同可申请的院校是不同的,而申请的院校不同签证上的资格也是不同的。对于去日本留学的学生来说大家可知道留学签证和就学签证有什么区别?不知道的同学不要着急,下面威久留学专家就为大家区分一下这两个签证的区别。

    就学资格:语言学校/各类学校(在留期间为6个月—1年)

    留学资格:语言学校/大学/大学院/专修学校(在留期间为1年—2年)  
   \
    语言学校中有赋予留学资格的学校,也有赋予就学资格的学校。在留资格与期间依学校设置的课程种类不同而相异。也并不见得办留学资格的学校就是相对好的学校。各校有各校的特色。

    就学签证一次性获得的签证有效期限最长为1年,签证期满之后最多可以再延续一年。近来,由于就学学生刑事犯罪、不法就劳与非法滞在的现象不断增多,引起了日本社会的强烈反响。

    日本入国管理局开始对就学签证持有者进行更加严格的管理,很多语言学校的学生只能获得半年签证,甚至签证延期也必须半年一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