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印象日本 > 正文

揭开日本男人喜欢"护士"的神秘面纱

时间:2012-06-20 11:42:58  来源:文国日语  作者:angelj

白衣天使,是男人对护士妹纸梦幻般的称呼,她们细心温柔体贴的属性最容易让男人坠入爱河,近日,日本某恋爱网站对男性进行了调查,总结他们想和护士妹纸交往的最普遍的9个原因,各位男同胞们不妨围观一下,看看自己是否中枪。

1.生病的时候可以更专业更悉心照顾自己。

“交个护士女朋友,就可以放心醉酒了。”(20年龄段男性)

2.平时温柔对待患者的工作惯性可以转移到男友身上。

“‘要加油哦’之类的温暖鼓励我可以当Mp3来听。”(10年龄段男性)
   \

3.可以在家大肆享受养眼护士装。

“没啥,我就是因为萌护士装。”(20年龄段男性)

4.因工作性质所以反应比较灵敏,能及时帮忙处理家人的病变。

“职场上的她们是手握患者性命的关键,长此以来培养出的判断力是不可小视的。” (30年龄段男性)

5.医院里鱼龙混杂,八卦新闻多,可以听她讲故事。

“通过这个途径去了解一个陌生的世界,可以开拓自己的视野。”(10年龄段男性)

6.经济来源比较安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