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畅游日本 > 正文

悠哉旅游:踏访日剧拍摄地 重拾爱情记忆

时间:2012-05-08 16:39:20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第四站 静冈县 代表日剧《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这是一个有着唯美影像,动人音乐,讲述爱情,讲述遗忘,讲述回忆的故事。34岁的松本朔太郎(绪形直人饰演)收到高中老师寄来的明信片,将他封存了17年的回忆带回到17岁的那年,飞往澳洲寻找传说中的圣土,据说那里就是世界的中心。在朔太郎(山田孝之饰演)要带身患绝症的初恋女友亚纪(绫濑遥香饰演)去乌鲁鲁的时候,亚纪在机场晕倒了……

这部日剧主要是在静冈县取景拍摄的。东西宽广的静冈县被500多公里的海岸线和海拔3776米的富士山所环抱,富士山以据有日本最美丽的景观而引人瞩目,一年之中随着季节的变化,展现出多姿多彩的表情。以伊豆半岛为中心的地区,还有许多温泉,可以一边眺望富士山以及太平洋大自然的景色,一边享受露天温泉的怡趣。此外,还有浜名湖、掛川城,沿途充满怀旧风景的大井川铁道也是不错的选择。静冈县还是日本著名的茶叶产地,到此不但可以品尝到清香的茶水,还可以细细体会日本的茶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