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畅游日本 > 正文

日本旅行:实现女孩的公主梦 Ticket to Darling!

时间:2011-08-04 17:53:11  来源:网络  作者:dodofly

夏天要吃什么?凉凉的冰淇淋当然必不可少了。夏天要穿什么?当然还是冰淇淋了!呵呵,小编也不是让您真穿冰淇淋,而是穿有冰淇淋一样可爱色彩的美衣。亮亮纷纷的颜色穿在身上,整个人看起来会很清爽可人。今天,就让小编带您去逛一逛如冰淇淋般可爱的店铺,“Ticket to Darling”吧。

\

一楼的熊猫姑娘指示牌

“Ticket to Darling”是位于高元寺的Spank!的姊妹店。在以“早熟的熊猫女孩yum yum pammy所居住的Ice Cream Town”为故事主题的绘制了天空、白云、彩虹的店内,像冰淇淋那样淡粉色而别致的商品琳琅满目。

\

绘上了白云、蓝天的天花板,十分逼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