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风土人情

美国人使用的颜文字:像暗号一样可爱
8-) メガネをかけている 戴着眼镜滴~ :-P 舌を出している 吐个舌头      

时间:2013-04-27  作者:dodofly

走进日本:男女眼中不一样的"卡哇伊"
男人认为的"可爱"和女人认为的"可爱"不一样?被女人说可爱的女人,在男人看来也会可爱吗?经常听说男女看法不同,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时间:2013-04-25  作者:dodofly

走进日本:奇葩的日本网友如此用IPHONE
发现者是@nishi_n。照片迄今已被转发8000多次,面对本世纪这一大发现,“好厉害!”“好无聊www”……推特用户们意见纷纭。      

时间:2013-04-22  作者:dodofly

整理时舍不得丢掉的东西
马上又要到开始大扫除的时间了,整理平时不打开的抽屉和壁柜,有时候会发现意想不到的物品。旅行回忆、以前的记事本、和已分手恋人的照片等等,这些东西不由得进入眼帘,整理也被迫中断,这样的经验大家都有过吧,本来打算要整理的东西,结果不能丢掉又放回抽屉的里处。      

时间:2013-04-22  作者:dodofly

日语中为何将女性尖叫声称为黄色声音?
イケメンや海外の芸能人が来日したときには女性の黄色い声が飛び交うものです。でもおかしくありませんか?「キャーキャー」のどこが黄色いのでしょうか? 遇上帅哥或者国外明星来日本时,女性们会尖叫连连。可是你不觉得奇怪吗?这尖叫声哪里是黄色了?      

时间:2013-04-17  作者:dodofly

走进日本:薪资最高的大学专业
该排行榜由大学以及雇主组成的全美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Employers”调查总结,该团体以40万人的雇主数据为基础,制作了“薪资最高的大学专业TOP10”。以下就是其排名。      

时间:2013-04-17  作者:dodofly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195
  • 1/195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