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走进日本:适合坐车时看的日本短篇小说

时间:2013-02-23 16:53:52  来源:佳禾庄园  作者:dodofly

世界の著作権切れ名作文学が無料で読める。でも、数が多すぎて何を読めばいいか迷ってしまいますよね。それに、長編を読む時間はない。そこで、忙しい人でもサクッと読める青空文庫の作品をまとめてご紹介します。

拥有受免费版权保护的众多世界文学的经典之作,可以免费供公众阅读。但是因为数量过大而不知道该读哪部小树,而且也没有时间阅读长篇。因此,在这里就为繁忙的人们介绍仅用一点时间就能读完的青空文库中的作品。

\

少女地獄

[作者] 夢野久作

幻想性の色濃い作風で知られる夢野久作が、遺書、書簡、新聞記事など、さまざまなタイプの文章を駆使しながら、少女たちの破滅を描く。

少女地狱

作者:梦野久作

以幻想色彩浓厚的文风被大家所熟知的梦野久作,通过遗书,书信,新闻报道等各种各样类型的文章来描写少女们的毁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