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歌曲 > 日语MV > 正文

奥运MV集锦:盘点1984~2012历届奥运会主题曲

时间:2012-07-31 16:08:39  来源:优酷网  作者:dodofly


1992年 巴塞罗那奥运会

《巴塞罗那(Barcelona)》

词曲:弗雷迪·墨丘里(Freddie Mercury)

演唱:弗雷迪·墨丘里, 蒙特塞拉特·卡巴耶(Montserrat Caballé)

《巴塞罗那》原本是著名的英国摇滚乐队皇后乐队主唱弗雷迪·墨丘里出于对歌剧以及西班牙的热爱而在跟西班牙著名女高音 蒙特塞拉特·卡巴耶合作发行的一张专辑。专辑1988年发行,其中的同名歌曲后来被巴塞罗那奥运会组委会选为开幕式主题歌。可惜的是,由于弗雷迪·墨丘里1991年不幸病逝,没有来得及在奥运会现场亲自演唱这首歌,这成为巴塞罗那奥运会以及歌手本人的遗憾。而歌曲的另一位演唱者卡巴耶也因为墨丘里的去世而拒绝再演唱这首歌,因此,在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幕式上,大家只能看配有音乐的风光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