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影视资讯】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人气少女漫画drama化

时间:2011-05-25 16:25:11  来源:米娜时尚  作者:dodofly

      24日消息,描绘了男装打扮的女高中生和帅哥名人高中生们所组成的「公关部」的爆笑故事,葉鳥ビスコ原作的少女漫画「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白泉社),将在TBS的drama深夜档「Friday Break」中drama化。以做着男装打扮的女高中生身份进入到公关部的主人公 藤冈春绯,饰演该角的是初次主演drama的川口春奈(16),而担任公关部部长的须王环则由山本裕典(23)饰演,矢口真里与他的丈夫中村昌也(25)也将登场。川口对于出演这部作品这样评价道「虽然会有压力和不安,但是我会全力投入地去演。但是并不是单单地展现笑容,这个角色所拥有的烦恼和不安等等我也将会尽力地将其演绎出来。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同」。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是在月刊少女漫画杂志「LaLa」(白泉社)上进行连载,总计1~16卷累计销售突破1200万部的人气漫画。讲述了在名家子女云集的「樱兰高校」内,身为一般庶民但作为特别优待生而入学的春绯,不小心打坏了学校的风云人物 环担任部长的「公关部」的价值800万日元的花瓶,为了进行赔偿而进入公关部的故事。于06年4月在日本电视台放送了它的动画作品。中村将饰演沉默寡言的銛之塚崇,而异常COOL对于金钱颇为精打细算的副部长鳳鏡夜则由东俊介(25)饰演,饰演非常喜欢恶作剧的双胞胎常陸院兄弟的则是高木心平与万平兄弟俩(都是25),虽然高3但是仍然兔子玩偶不离手的埴之塚光邦由千葉雄大(22)饰演,从来就是一身黑装束的黑魔术部部長 猫泽梅人则由竜星涼(18)来饰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