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影视资讯:山P加入华纳与赤西仁争宠,社长亲自出马护航

时间:2011-06-07 17:59:02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dodofly

\

此前在《日刊体育》的报道中,山P尽管宣布会继续呆在团体里,但字里行间公暗示了NEWS束缚自己发展的意思:“我很想和职业的dancer一起连比较细致的舞,而把NEWS的所有成员全都聚集起来练习的话真的很困难(大家的档期很难配合)”,他的这番发言也引来部分粉丝的不满:“好像NEWS成了他的累赘似的,这样说也太自私了吧?再说,说到跳舞,他在组合或者其他团体中也不算是佼佼者”。去年秋天以后至今,NEWS的“团活”就基本上处于休止的状态。

今年关8走势迅猛,除了出任日本电视台一年一度的慈善节目《24小时TV》的主持,“稍候他们将宣布举行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消息”,被杰尼斯力捧的程度可见一班。“这样一来(如果关8开巡回的话),锦户亮的档期会更加紧张,显然不可能兼顾到NEWS的活动——关8和NEWS的工作量成反比例,意味着下半年NEWS的活动很可能是寥寥无几甚至是空白。作为NEWS的粉丝来说,无疑很难过”知情人表示明年是关8出道8周年纪念,此前成员们已经多次表达了希望届时能有盛大庆祝活动的愿望“明年关8的活动恐怕会更加多”。

多年前就有“NEWS是专门为山P一而成立的团体,如今似乎真的应验了这种观点,山P的SOLO成杰尼斯的重点,NEWS逐渐被边缘化”,但仍有部分的粉丝希望NEWS可以作为团体继续活动下去。有电视台关系者指出“如果山P也签给华纳的话,无疑会形成和赤西争宠的局面。也难怪最近一段时间的山P完全背离了‘杰尼斯优等生’的形象,频繁爆出夜游和泡女的新闻,实际上是对一直反对他退团单飞的MERRY喜多川的无声反抗”。有媒体认为“无论身材、面孔、舞蹈实力还是唱功,山P都与欧美粉丝的审美界限相距甚远,如果和赤西一样签约华纳瞄准美国市场的话,无疑很有可能是铩羽而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