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宫崎葵新片宣传未戴婚戒 丈夫辟谣感情不变

时间:2011-08-29 09:16:48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
        由岚成员樱井翔、宫崎葵主演的电影《上帝诊疗簿》(神様のカルテ)(导演:深川荣洋)8月2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当天众主创亮相东宝旗下影院和观众见面,樱井表示「撮影に入る前、こんな役を自分にできるだろうかと迷っていたときもあった。」“这部电影在拍摄之前非常担心自己能不能演好。”但是完成之后感觉这是一部注满了许多人爱情(结晶)的作品。可以迎来上映这天很开心。自己非常满足。
        24日的试映会,为了回避媒体提问丈夫高冈苍甫的相关问题,宫崎匆忙离开会场,以致连照片都未拍。28日这天则从容地在观众席中央和众人合影。但同样是拒绝回答关于丈夫的任何问题。另一方面,有粉丝在高冈的推特上留言称“担心宫崎的身体”,高冈大方回应道:“没关系,有我在(照顾她)”,辟谣夫妇俩感情没有因“反韩流骚动”而发生裂痕。
     另外,《上帝诊疗簿》在全国321块荧幕上映,票房收入有望突破30亿日元。屈指数来,今年票收超过30亿日元的迄今只有GANZT(1月上映)、《SP革命篇》(3月上映)两部作品。而目前暂居本土票房冠军的是岚的另一位成员二宫和也主演的GANZT(总票房收入:34亿5千万日元)。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