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宫崎葵夺苍井优旧爱 曝与冈田准一偷情短信

时间:2011-12-28 10:16: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年内离婚成定局的宫崎葵、高冈苍甫夫妇似乎验证了“戏如人生”这句老话,原本大家都把矛头指向男方:结婚多年屡次传出越轨新闻,今年夏天在推特上批判富士台捏造韩流更连累妻子的事业。宫崎在公众心目中赚足了同情分。不料,12月26日发行的《东京体育报》和27日的《周刊文春》曝料两人感情破裂另有隐情,宫崎有婚外情才是令高冈肯签署离婚协议的关键因素,更令人咋舌的是,这位小三是杰尼斯团体V6的冈田准一!

    《东京体育报》称冈田日前已经向高冈承认和宫崎发生关系,并把与宫崎约定去温泉旅行的亲密短信拿给高冈看,当面向其谢罪。

    冈田准一承认夺人妻?疑似偷情短信内容曝光

    27日发行的《周刊文春》以“高冈苍甫所属事务所的原社员告发!宫崎葵的‘不伦疑惑’”为题,刊登了这位自称是“原社员”的T氏的证言,揭露宫崎和冈田的不伦恋情详情。

    据T氏透露,推特骚动发生后,高冈对给妻子带来的困扰一直很愧疚,所以结束纽约舞台剧的演出回国后“早一刻都好,想尽快见到宫崎”,但那时他已经无法联络上妻子。“原本以为妻子是受广告金主的制约,所以不能和自己顺畅地联络。令高冈失望的是,此后宫崎偶尔发来的短信,也是如同事务性质般的冷淡不已”。7月底,宫崎从爱巢搬出,向高冈提出离婚。令人诧异的是,在推特骚动发生以来的约五个月间,夫妇仅见过两次面。

    越发觉得不对劲的高冈终于在以他名义登记的宫崎的手机帐单明细上发现异样。“无论怎样也联系不上宫崎的高冈8月左右确认这份帐单时,发现有一个‘特定号码’,无论昼夜,总是频繁地打给宫崎和彼此短信联络。以工作太忙为由的宫崎拒绝和丈夫多联络,却多次和这个神秘人联系”,于是高冈按这个号码打给神秘人,“我想知道妻子的事情”,“你是有什么误解吧?”对方回应道。

    按照T氏的描述,高冈知道这个神秘人的身份是在12月6日晚。在高冈的要求下,两人约在都内某会员制bar见面。“我在店外等高冈,终于看到戴着帽子和黑框眼镜的神秘人出现,仔细一瞧,竟然是V6的冈田准一”,“高冈看到来的是冈田,也是很吃惊。冈田君当初还出席了夫妇的结婚典礼”。

宫崎和冈田曾在2008年上映的电影《向着阴天绽放》合作,在2012年公开的《天地明察》中再度扮演夫妇。冈田最初试图澄清:“确实我和她关系挺好的,但只是听她倾诉烦恼而已。而且不是每天都和她通电话”,一脸淡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