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预告片 > 正文

新片推荐:《花瓣舞》一场自我治愈之旅

时间:2012-05-16 09:34:43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人气演员宫崎葵,距2006年电影《喜欢》之后再次与石川宽导游携手,出演新电影《花瓣舞》已于日前杀青。

    本次描写女性成长心路的电影是宫崎葵阔别6年与石川导游的再合作,此次合作在宫崎葵看来是测试自己成长的机会。共演的还有饰演旅途司机的忽那汐里、饰演主人公友人的安腾樱、吹石一惠。

    故事讲述的是4个女子的心理治疗与成长的旅程——听说朋友MIKI(吹石一惠饰演)企图跳海自杀的JINNKO(宫崎葵饰演),与大学时代的朋友素子(安腾樱饰演)一起去见MIKI,并在当地偶然遇上原木(忽那汐里饰演),三人开始了2日1晚的旅程。

    石川导演的处女作电影《tokyo sora》是以6个女性为视角,细腻刻画她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心理状态的作品。

    本次电影是距该电影之后又一部能引起女性共鸣作品——各自怀着心中悲伤而踏上小小旅程,在旅途中正视自己、改变自己、以不同的情绪再出发。

    拍摄结束后,宫崎评价道,“石川导演的拍摄方法很独特,要求也很细致严格。这也是测试自己成长的机会。”而年纪最小的忽那汐里说,“永不妥协的团队和女人顽强的旅程,我终于坚持到最后了。”

    看来这次拍摄让她受益匪浅。石川也给众女演员打了个高分,“演技很有弹性,无论是人物的弱点还是魅力都能领悟,我挺欣赏她们。”

    电影《花瓣舞》定于2013年春季公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