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SMAP北京演唱会宣传片发布 挑战全新中文单曲

时间:2011-08-31 09:05: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日本人气偶像天团SMAP于8月30日通过内地手机数位平台推出了歌迷期待以久的第二支中文作品《夜空的彼岸》。今年3月,在推出中文单曲《世界上唯一的花》获得空前好评之后,于5月21日参加了正在日本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会见,日本3月11日发生地震灾害后,中国和全球华人都对日本人民表示的关注和支援,为了表示感谢之情,SMAP决定于9月16日在北京举行首次中国公演,希望借此传达日本人民灾后重建的信心以及“全亚洲是一家”的和谐氛围。
       7月5日,SMAP的正式引进专辑We are SMAP!在正式发行不到3天时间,限量环保特别版专辑便被预订一空,由于限量版专辑不再补货,所以造成了市面上现有专辑的疯抢状况。为首次在中国内地发行专辑的SMAP,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开始。
       SMAP也对于热情的中国歌迷,通过爱贝克思娱乐发表了官方留言,表达了他们对于大家喜爱他们新专辑的喜悦之情,并希望大家可以用心去聆听他们音乐,他们也会努力学习中文,诚邀所有歌迷在北京演唱会现场见,还特别为歌迷制作了长达30秒的演唱会宣传片。
     
       SMAP在日本出道20多年,取得了历史性的傲人成绩。为了感谢中国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团员五人苦练中文,并特别录制了这两首中文歌《夜空的彼岸》和《世界上唯一的花》,希望用这样的方式,给中国歌迷一个惊喜,也标志着SMAP正式开始进军中国市场。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