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2011年秋季日本新剧大盘点

时间:2011-09-20 16:09:52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4.《家政妇三田》

\
女星松岛菜菜子时隔两年接拍新剧,主演日本电视台十月开播的《家政妇三田》,而且这次她的角色和过去那种魅力十足的“美丽大姐姐”形象截然不同,是个沉默寡言、没表情、还很冷血的保姆,对于这个从未尝试过的角色类型,松岛菜菜子本人也非常期待,希望能早点开始拍摄。

5.《警视厅特殊犯罪搜查系》

\
有着典型日美混血外貌的日本当红混血女星黑木明纱出道以来走的都是保守清纯的路线,而在本月19日播出的朝日电视台主演日剧《警视厅特殊犯罪搜查系》中,她将打破自己的底线首次挑战演出床戏。

6《妖怪人间贝姆》

\
KAT-TUN组合成员龟梨和也接拍了十月开播的日本台新剧《妖怪人间贝姆》,该剧根据1968年富士台播出的人气动画改编,龟梨和也饰演的主人公贝姆将与杏饰演的贝拉和人气童星铃木福饰演的贝罗一起和邪恶妖怪作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