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电影《来自天国的加油声》试映 主演阿部宽畅谈感悟

时间:2011-09-21 14:18: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电影《来自天国的加油声》于20日在东京举办了试映会。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描写了冲绳岛一位建立免费音乐录音室“紫阳花音乐村”的小便当店老板仲宗根阳与热爱音乐的青年们之间发生的故事。主演阿部宽、mimura、樱庭奈奈美出席了试映会。作为嘉宾,冲绳出身的原拳击世界冠军选手具志坚用高也到场助威,畅谈了关于故乡冲绳的美好回忆。

\

      《来自天国的加油声》故事发生在冲绳县本部町,主人公仲宗根阳在当地经营着一家小小的便当店。为了帮助追逐梦想的高中生们,他出资建立了一家免费开放的音乐录音室“紫阳花音乐村”。在被疾病折磨命不久矣的日子里,仲宗根阳不断地用自己的生活态度告诉年轻人什么是生命,教会他们坚持梦想的重要性。2006年,这个故事曾经被NHK电视台拍成纪实片进行过报道。

\

      阿部宽回忆电影拍摄的情况时说道:“(在冲绳)我有很多新的发现。音乐录音室就建在离高中10米远的地方,可以看到田径部、棒球队的学生们的身影。仲宗根先生就是这样看着孩子们,想要为他们加油的吧,我充分理解了他的心情。我在当地也了解到了仲宗根先生崭新的一面,并且通过拍摄让自己心中的仲宗根得到了成长。”

      电影《来自天国的加油声》将于10月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