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日剧推荐:又见玉木宏之《与恶魔契约的女人》

时间:2011-09-22 09:16:29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和恶魔契约的女人》这部作品讲述了一名非常受欢迎的宠物美容师野上芽衣子(菅野美穗饰),但其实芽衣子在她十九岁的时候曾被陷害杀害姐夫和姨甥而判无期徒刑.十五年后回归报复陷害她的人。而真岛拓朗(玉木宏饰),一名调查芽衣子的刑事,在调查的过程中却爱上了芽衣子,就此展开了一段危险的恋情。
       \
制作人:吉条英希(関西テレビ)、稲田秀树、山崎淳子(共同テレビ)、佐野拓水(関西テレビ)   

主题曲:JUJU「この夜を止めてよ」(」(日本索尼音乐娱乐)   

回 数:11回   

演员:野上 芽衣子〔Nogami Meiko〕 - 菅野美穗   

真岛 拓朗〔Mashima Takurou〕 - 玉木宏  

榎本 万里〔Enomoto Mari〕 - 吉濑美智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