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美图:日剧爱情的北国之恋 北海道的美好时光

时间:2011-11-04 10:14:03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北海道,作为日本最北的岛屿,以原始广大的自然、原野、一望无垠的土地而拥有独特的魅力,因此也常常出现在日本众多的影视作品中。不论是白雪皑皑还是秋风萧瑟,都独具魅力的北海道,今天就用日剧来作为衬托,为你慢慢讲述他的美丽。



一:电视剧《温柔时光》

主要取景地:北海道富良野和美瑛地区。

富良野(ふらのfurano)是北海道内知名的观光城市。周围有大雪群峰,树海和河流。气候四季分明,农业牧业发达,也是观光旅游名胜。美瑛(びえい biei )是离富良野不远的一个乡镇。由于境内的丘陵风光与夏季时的花田美景,而成为北海道地区非常著名的观光胜地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