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杰尼斯偶像齐聚一堂 灾区募捐献爱心

时间:2012-03-09 10:46: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杰尼斯事务所3月7日正式在官方网站上消息:在迎来“3・11东日本大地震”一周年纪念的3月11日当天上午10点开始,动员旗下所属的艺人,在东京巨蛋举行大规模的赈灾募金活动,因为档期无法到现场的艺人将会通过录制影像的方式表达对活动的应援。

    同事务所的赈灾支援项目“Marching J”从去年启动,去年4月1-3日间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展开了大型的募捐活动。所属艺人几乎倾巢而出,3天间吸引了约40万名民众到场献爱心,也创下艺能界规模最大的募金活动的纪录。不仅如此,除了国民天团SMAP和softbank联手进行的赈灾行动引人注目外,其他组合也纷纷在演唱会现场设置募金箱,持续着呼吁粉丝为灾区重建献一份力量的义务行动。按照最初的计划,“Marching J”的活动即将在本月11日告一段落。
   
    该计划利用艺人的号召力让粉丝出钱支援灾区,并不时向当地赠送生活必需品。杰尼斯还于日前宣布将“Marching J”的募金用作承担租借中国大熊猫到仙台市(重灾区)饲养的五年间的费用。

    据杰尼斯官方网站强调“代为保管的善款并非全都花在了大熊猫的租借上,更大部分是用作灾区孩子们的成长基金。详细情况会在11日对外公布”。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