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龟梨和也难舍赤西仁 欲邀其观赏新作

时间:2012-05-14 09:53:39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据最新一期的《东京体育报》报道,计划于2013年春公开的电影《我我》中,杰尼斯人气团体KAT-TUN的龟梨和也将一人挑战25个以上的角色,“现在的他对这部戏的干劲,大得让人有点害怕的地步”,龟梨如此拼命地投入到拍戏中的原因之一是过去的对手,已经是为人夫,“半只脚踏出杰尼斯门外的赤西仁”知情人表示。

    Military mania、巨乳、全身刺青、上班族……龟梨为这了演好这多个“我”,还主动进行了采访活动。彻底调查过去的‘OREORE’诈欺事件,去禅寺进行精神修行,从上田晋也等搞笑艺人那里偷师……总之为了演好这25个角色是使出浑身解数。声色、动作和表情等方面下功夫,目前已经完成了25个角色中的5人,相当痛苦的样子。 
   \

    原本在OFF(休息)时会以女装打扮等方式来调节疲惫的身心的龟梨“现在是完全投入到新片的准备中”。

    《我我》根据获得第五届大江健三郎赏的星野智幸的同名小说改编,龟梨扮演的主人公“均”在诈欺过程中“我”不断增殖,陷入到难以想象的事件中,“剧情本身既有异想天开的天马行空,也折射了日本现代社会的真实”。

    自在真人版《妖怪人贝姆》中的表现获好评后,龟梨重燃起对演戏的热情“但毕竟是25个角色,他处于四苦八苦的状态中”,所以即便是在休假里,也心心念念电影的事情“维持这么高的斗志内里其实是因为过去的劲敌的存在”。

    知情人指出:“确实从最近KT的东蛋采访中,可以看出龟梨厌恶赤西。但是,在内心深处并非憎恨他。‘先斩后奏的奉子闪婚’而被事务所严厉处罚,失去巡演、新版《GTO》等工作机会,在媒体面前成为‘败犬’的赤西,龟梨其实不想看到这样的局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