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资讯:龟梨和也演《妖怪人贝姆》遭质疑 J家偶像客串

时间:2011-08-15 12:56:42  来源:粉丝网  作者:saisaike

  深受日本民众喜爱的经典动画片《妖怪人贝姆》日前正式被决定改编成真人电视剧(日本电视台,10月开始放送的土九剧),和传闻中所说的一样,由KAT-TUN的龟梨和也主演。《妖怪人贝姆》是一部将歧视、贪欲等人性黑暗面描绘得淋漓尽致的作品,主题沉重,龟梨将如何演绎“贝姆”这个角色无疑是最大的看点。

  某体育报纸的艺能组透露对于龟梨出演“贝姆”,圈内是议论纷纷。原版动画片在1968年10月~1969年3月播出时获得高收视纪录,之后被多次重播。除了“贝姆”由龟梨担纲之外,女妖怪“贝拉”花落杏,凭《阿护一家》人气急升的童星铃木福则演小妖怪“贝罗”“届时不仅有KT的成员,部分J家偶像也会助阵客串”。

  这是龟梨首次出演“cosplay系的动画”,“今后J家打算强化"cosplay系电视剧"的演出路线”某电影圈关系者指出人气动漫有忠实的粉丝,一定程度上为真人版剧集收视系上“安全带”。去年岚的大野智主演的《怪物君》(日本电视台)“让杰尼斯尝到不小的甜头,该剧被安排在"日本电视台最为苦恼(收视较低时段)的土九档"播出,竟意外地取得了14%的平均收视,超出樱井翔主役的《THE QUIZ SHOW》(在同时段播出)12.1%的成绩。而且《怪物君》电影版也将在秋天上映,之前会播出电视剧的SP。杰尼斯沿袭这一成功模式,企图把龟梨打造成第二个大野智”。

  某周刊杂志记者指出“赤西仁退出KT后,团体的气势大不如前是不争的事实。龟梨发挥其棒球的才能出任日本电视台周末新闻节目《Going》的棒球主持,尽管他不卑不亢地努力,但获得的反响平平”,一方面“大野通过出演《怪物君》不仅成功抹去和AV女星艳照的负面影响,更赢得许多少男少女观众的喜爱。龟梨亦同样希望借这次演"贝姆"的机会,扩大粉丝版图”。

  按照杰尼斯的惯例,“《妖怪人贝姆》在电视剧后,被拍成电影也是十有八九”。除了人性刻画方面,该作品“精彩的战争场景也为漫画迷们津津乐道”。

  据了解,日本电视台方面有意把《怪物君》和《妖怪人贝姆》包装成该台的“看板作品”,除了放送之外,还把相当大的精力投入到电影、DVD和周边产品等“media mix”中,“外形超出大野一大截的龟梨能否以同样出色的演技征服观众?”。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