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排行:2012春季日剧档最受关注男星

时间:2012-05-16 09:22:12  来源:日本通  作者:angelj

今年的春季档正在如火如荼地热播中,各类题材的日剧精彩纷呈,各位主演们也在剧中表现出色。一位好演员绝对是一部剧获得成功的主要条件之一。大家一起来看看,本季日剧中,最受关注的男演员都有谁?

第一位:大野智《上锁的房间》8125票

大野智饰演的榎本径是警备公司的工作人员,精通各种锁具和钥匙,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防范御宅族”,他的名言是“世界上没有解不开的密室”。大野智的演技在首次出演的日剧《魔王》中就受到大家的肯定,此后,在《怪物小王子》这样风格反差巨大的作品中也表现得驾轻就熟。在《上锁的房间中》,这位一脸面瘫,说话毫无起伏的“防范宅”使大家进一步肯定了大野智的演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