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桐谷美玲暗恋龟梨和也多年 遭粉丝嫉妒

时间:2012-07-04 09:54:46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桐谷”并非本名,她取这一艺名也被指是暗藏着对龟梨的深情,后者在2005年的电视剧《野猪大改造》中出演的主人公名字是“桐谷修二”,顺便值得一提的是,桐谷被事务所星探发现,进入艺能界也是同一年。

    更“巧合”的是,龟梨的爱犬名字是“兰”,桐谷的宠物狗名字也是“RAN”,“难怪龟梨的粉丝会这么敏感”。暗恋龟梨一说至今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所以只能是半信半疑”某报记者表示。

    出道以来,桐谷与杰尼斯艺人合作过多次。在NOTTV的开局纪念电视剧《shinikare》(NOTTV、2012年5~8月)和Kis-My-Ft2的藤谷太辅联袂主演,在《13岁的Hello-Work》(朝日电视台,2012年1月)里与TOKIO的松冈昌宏、关八的横山裕共演,2010年7月期的富士台月九《虹色映照下的夏恋》则与岚的松本润有过对手戏。

    桐谷所属的sweet power和杰尼斯多年关系不错,两家公司的艺人合作也见多不怪。“未来不排除桐谷和龟梨共演的可能性,只是粉丝们会否就沉默地同意就要打一个大问号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