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排行榜:2012全亚洲花美男TOP50(日本地区)

时间:2012-08-14 09:39:06  来源:百度  作者:angelj


NO.49 佐藤健 

佐藤健(1989年3月21日-),是日本崎玉市岩槻区出身的男演员。为日本Amuse事务所旗下艺人。佐藤健是日本的一位新人演员,高中的时候在原宿被星探发现从而进入演艺圈。06年出演的电视剧《公主公主D》是他的首部作品,其后佐藤健因为主演了《假面骑士电王》而逐渐被人所知。08年佐藤健凭借《菜鸟总动员》而人气飙升,同年佐藤健与同事务所的演员三浦春马合演的《血色星期一》是大多数人认识他的契机。09年1月佐藤健与水岛宏、荣苍奈奈合演的日剧《我的帅管家》让佐藤健的人气更上一层楼。

NO.47 本乡奏多

本乡奏多是日本新生代男演员,幼儿园开始就从事模特儿工作。出演的第一部戏是2002年由金城武、铃木杏所主演的《回归者》,饰演金城武的孩童时代。在2004年的《Moon Child》中,本乡奏多则出演了GACKT所饰主人公的的孩童时代。05年与堀北真希合演的《我爱奇诺奥》是第一次主演的作品。2006年16岁时主演的《网球王子真人电影版》让人们记住了这张可爱的脸蛋,随后的《NANA2》更是让本乡奏多人气达到了一个新高点。2008年18岁的本乡奏多高中毕业,并主演了《正义的伙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