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预告片 > 正文

话题新作:《大奥 永远》男女逆转大戏

时间:2012-10-08 10:53:48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中文片名: 大奥 右卫门佐・纲吉篇
编剧: 神山由美子 Yumiko Kamiyama 
导演: 金子文纪 Fumiki Kaneko
影片类型: 剧情 / 古装 
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本
色彩: 彩色
主演: 堺雅人

剧情简介

近日由日本人气男演员堺雅人和菅野美穗主演的电影《大奥~永远~》曝光预告片和大量剧照。2010年 由二宫和也和柴崎幸主演的男女逆转版《大奥》以其独特的世界观成为一时话题。今年“男女逆转版大奥”系列将再开新章,续作依然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集吉永史的原作,采取日剧+电影联动推出的形式,声势较之前作更加浩大,两部作品的主演阵容亦堪称豪华。

近日由日本人气男演员堺雅人同时出演男主角的电影《大奥~永远~右卫门佐·纲吉篇》和日剧《大奥~诞生~有功·家光篇》曝光了主要演员在剧中的造型。作为联动作品,电影版将于今年12月22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而日剧版将于10月抢先在TBS电视台放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