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日媒排行:2012最受欢迎女优TOP10(上)

时间:2012-11-22 10:28:02  来源:百度  作者:angelj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最受欢迎女优Top20.年度日本女优演技力评出了前二十名的女星。令人意外,天才童星芦田爱菜以绝对优势一举夺冠,志田未来获得亚军,第三名是菅野美穗。苍井优获得第11名。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前10位女优吧。
 
01 芦田爱菜。3岁进入Jobby Kids演艺经纪公司,2009年出道,演出朝日放送的短篇电影“大冒险妈妈”。2010年,演出连续剧‘两个妈妈’(Mother)而受到注目,并得到第65回日剧学院赏新人奖。2011 年,主演连续剧《MARUMO的规定》,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日剧主演演员。剧集收视取得佳绩,最终回高达23.9%,平均收视15.8%,成为日本2011年春季连续剧收视第二高的剧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