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鸣人入狱? [火影忍者]新剧场版大揭秘

时间:2011-04-14 15:28:48  来源:腾讯网  作者:nvwu

       又到了每年《火影忍者》公布新剧场版消息的时候了,继去年的穿越题材后,今年官方又给了我们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故事主线——鸣人入狱!!

       今年《火影忍者》剧场版的正式标题为《剧场版 火影忍者 BLOOD PRISON》(血染监狱?),故事将讲述“鸣人入狱”这般震撼的剧情。此外,另一部讲述鸣人与木叶丸激烈对抗的剧场版《炎之中人测试!鸣人VS木叶丸》也将同时上映,效仿去年《火影忍者》将继续实行两部剧场版同时公映的做法。

       相信也不用多加介绍《火影忍者》这部人气作品,作为周刊少年JUMP三大少年漫画之一,由其改编而成的同名动画系列在日本甚至海外都有着极高的人气。本次《BLOOD PRISON》是系列剧场版第八作,将以一所断崖绝壁、绝海孤岛、让罪人无处可逃的罪人收监所——鬼灯城为故事舞台,鸣人因“杀害雷之国云隐里之长——雷影未遂”及“杀害云隐与岩隐上忍”两条罪名被收监至别名为“BLOOD PRISON”的监狱之中!鸣人不但因城主“无为”的最强禁锢术失去了所有力量,还处处遭人暗杀,他是否能活着证明自己的清白?笼罩这座岛的阴谋和秘密究竟是什么?——为了得到真相,鸣人与同伴们将奋起战斗。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