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羡慕嫉妒恨 十大干吃不胖的动漫人物(上)

时间:2012-07-06 16:57:53  来源:动漫论坛  作者:ookami

      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在享受美食的资格上依然是如此,看着别人狂吃海喝,真是羡慕嫉妒恨死了我们这些喝凉水也长肉的。

      “肚子饿了~~~”这句话可以说在各大热血动漫中出现的频率算高的了,这也就说明,很多角色,都是饿道上来的……而且这些每天都叫嚷着胃受委屈的人物们那食量不是一般的惊人……但对于很多漫迷,最让我们觉得不公平的不是他们可以吃到那么那么那么多的美食还可以不付钱(谁不付钱了?!)而是愤恨为什么明明吃了那么多,却完全体现不出来!!!话说那是吃到哪里去了?

 

1. 路飞
出自《海贼王》
说到大胃王,那橡胶肚儿都撑成那样了还能装!!!是想活活气死人吗…虽然看着路飞那一脸单纯可爱就实在是气不起来,可是每每看到路飞小朋友一脸满足的吃着山治烹调的美食,再把目光游离到这孩子那跟吹了气儿的气球似的肚子上的时候,有种欲哭无泪的悲痛…能够像路飞一样无忧无虑的享受美食,怕是永远实现不了的梦想…泪奔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