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死神》中的九大御姐

时间:2011-05-03 15:10:44  来源:腾讯网  作者:nvwu

\

四枫院夜一
        无论是人类还是猫类,黑色都是夜一桑的代表,那个充满神秘的色彩,让夜一桑背景和店长的关系的都充满了谜团。就算112年前的故事已经被揭开,夜一和店长的故事仍被众多死神粉津津乐道着。

        一个可以抛弃贵族身份和队长头衔的女人,这份洒脱,是多少新时代女性所向往的。一个呆在猫咪义骸里,却洞察一切的女人,这份机敏,就算是店长,也得肃然起敬。一个被称为瞬神的女人,就算是大白那样死神中的佼佼者,关键时刻也需要她的教导保命。如此这般的强大和坚毅,正如98说道既瞬捷又洗练,既纯粹又耀眼,既神圣又豪迈,既镇定又热情。

       无论什么样的角度,就算舍弃死神的身份,夜一也是女性死神的代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