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死神》中的九大御姐

时间:2011-05-03 15:10:44  来源:腾讯网  作者:nvwu


\

卯之花烈
        卯之花队长初登场,猫猫俺的印象就是,好个温柔的微笑啊。可是时间久了,猫猫我的心可凉了半截啊,腹黑的始祖在哪,原来卯之花队长才是答案啊。看了队长才知道,腹黑不再是男人的专利,不再是小年轻找妹子的手段,不在是眼中泛着诡异笑容的帅锅。而是胸前帮着麻花辫子的白衣天使。

        队长不只是医术高明,还是驯兽师,看看那斩魄刀载着卯之花队长爬山,鱼儿也可以上天入地。但是队长不只是能耐也不只是如此,女性死神协会的顾问,还会插花,就连在四番队队长的宝座上,也从未动摇,绝对是死神队长中女性奇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