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凉宫春日的惊愕》全球魔都同步首发盛况

时间:2011-05-27 09:02:29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作者:saisaike
      导读:5月25日是一个值得所有凉宫厨值得纪念的日子!天朝首次与日本同步发行超人气轻小说“凉宫春日”系列的第十集“凉宫春日的惊愕(上、下)”。同时为配合新书的同步发售,还向翘首企盼了许久的动漫迷强势推出《凉宫春日的漫画合集》,该作也将于今天开始进行预售,预计6月6日全国发售。
关键词:凉宫春日   凉宫春日的惊愕   
 5月25日是一个值得所有凉宫厨值得纪念的日子!天朝首次与日本同步发行超人气轻小说“凉宫春日”系列的第十集“凉宫春日的惊愕(上、下)”。同时为配合新书的同步发售,还向翘首企盼了许久的动漫迷强势推出《凉宫春日的漫画合集》,靠前购买的书友还能够获得限量的凉宫TEE,该作也将于今天开始进行预售,预计6月6日全国发售(感谢太平洋网友装甲战兔现场为我们带来的图片报道)。

众多凉宫厨天还没亮就赶到上海首发的季风书店排队

 

早上9点15分的时候,书店门口已经挂出了完售的牌子

凶残的凉宫厨……虽然季风书店靠近地铁站,不过这也太……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