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业界新闻:《笨蛋测验召唤兽》漫画动画化决定

时间:2011-06-13 10:57:05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作者:saisaike

导读:今次有幸给改篇成动画的可算是笨蛋们的官方外传漫画,由namo绘制的「笨蛋测验召唤兽SPINOUT! 这就是我们的日常。」,作为外传漫画,她的内容发展当然不会影响到主线的剧情,是一部正常漫画与四格漫画交织的作品,内容当然就如名字所言,是以各位在文月学园就读的笨蛋们的日常生活为焦点,使笨蛋病毒

    到底大家有多喜欢笨蛋或成为笨蛋呢?本身预定将在一个月后播放的「笨蛋测验召唤兽」二期间,明明连播也没有开始,却竟然又突然宣佈动画化,这太出力了吧!今次宣布的动画化,当然不会是原作「笨蛋测验召唤兽」,否则这叫7月的「笨蛋测验召唤兽2」情何以堪,在日本的Enterbrain杂志的编辑部们于官方网站上留言揭示,以「笨蛋测验召唤兽」二次创作的漫画「笨蛋测验召唤兽SPINOFF! 这就是我们的日常。」将有机会动画化,但媒体仍然不明。
    今次有幸给改篇成动画的可算是笨蛋们的官方外传漫画,由namo绘制的「笨蛋测验召唤兽SPINOUT! 这就是我们的日常。」,作为外传漫画,她的内容发展当然不会影响到主线的剧情,是一部正常漫画与四格漫画交织的作品,内容当然就如名字所言,是以各位在文月学园就读的笨蛋们的日常生活为焦点,使笨蛋病毒传播得更全面的外传作品。依经验来看,这部「这就是我们的日常。」会以TV动画的形式放送的机会将会很小,所以以OVA、Flash动画、或好像「凉宫春日酱的忧郁」般以网上动画的形式放送才是靠谱。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