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业界新闻:《青春男与电波女》DVD去除UFO片段公开

时间:2011-06-28 10:31:23  来源:和邪社  作者:saisaike

导读:如此制作方就开始在片子本身做文章,尤其是在某些关键帧,在TV版的时候就故意留点,或者就是故意作画崩坏。比如这次青春男与电波女也就玩了一个这样的花招。碍眼的UFO没了但白花花的小裤裤孩子啊,艾利欧真的很萌的说! 

    现在日本采用数字型号来播出,所以我们也能看到720P的Tvrip,所以对于很多而能而言,这样的画质用在一部动画作品上已经足以,于是这就非常容易让大家消除去买DVD和BD的愿望,现在除了什么会有不同的内容外,赠送附加的周边也没什么法子来吸引大家。如此制作方就开始在片子本身做文章,尤其是在某些关键帧,在TV版的时候就故意留点,或者就是故意作画崩坏。比如这次青春男与电波女也就玩了一个这样的花招。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