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业界新闻:钉宫版《偶像大师》预告视频公开

时间:2011-07-01 10:36:3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saisaike

导读:大人气偶像育成游戏「偶像大师」已宣布TV动画化,并于决定于7月份在率先在TBS上开始放送。本次在6月25日开崔的「THE IDOLM@STER 6th ANNIVERSARY SMILE SUMMER FESTIV@L ! 」公开了PV第三弹,进一步介绍了本作的更多情报。 

    大人气偶像育成游戏「偶像大师」已宣布TV动画化,并于决定于7月份在率先在TBS上开始放送。本次在6月25日开崔的「THE IDOLM@STER 6th ANNIVERSARY SMILE SUMMER FESTIV@L ! 」公开了PV第三弹,进一步介绍了本作的更多情报。动画版再现了原作的世界,描写了765PRODUCTION所属的偶像们活跃与成长的物语。同时也公开了TV动画的OP「READY!!」,「READY!!」由yura氏作词,神前晓作曲,765PRO ALLSTARS演唱。OP将于8月10日发售。本次PV第三弹也是7月动画开播前最终的PV,由水濑伊织(CV:钉宫理惠)负责介绍,钉宫果然还是各种萌音,各位钉宫病患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