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业界新闻:治愈系动画《给小桃的信》预告片公开

时间:2011-08-09 11:17:55  来源:178动漫  作者:saisaike
导读:日本著名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历时七年心血打造的剧场版动画《给小桃的信》终于放出了预告片,从官方给出的情报来看,这部作品将会是一部温馨的适合全家观看的剧场版动画。
     日本著名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历时七年心血打造的剧场版动画《给小桃的信》终于放出了预告片,从官方给出的情报来看,这部作品将会是一部温馨的适合全家观看的剧场版动画。本作的监督是初次担当监督就制作了屡获大奖的《人狼》的冲浦启之,而且今次才担任脚本工作,不过这次《给小桃的信》一反《人狼》的严肃风格转向了温馨治愈,不知道冲浦启之能不能把握好这种转变。从预告片中看,故事应该会有不少的奇幻色彩,难道Production I.G是想打造自己的《千与千寻的神隐》吗?本作预订与2012年春季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故事简介:
  女主角小桃的父亲去世,在生前却只遗留了一张给小桃的信写著「给小桃」3个字的信纸,让她百思不得其解。之后,妈妈带著她从故居东京搬家至濑户内海(约650公里远),可是小桃因为适应不了新环境而感到孤单寂寞。就在这个时候,她在新家的顶楼隔间偶然翻到了一本旧书,从此在她身边开始发生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情……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