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资讯:食欲争夺战 另类动画《绿子》曝预告

时间:2011-08-18 11:09:43  来源:万维家电网  作者:saisaike

    由黑坂圭太制作的首部全手绘动画长片《绿子》将于9月24日公映。日前,这部动画发布了一款长达1分57秒的新预告片。通过预告片,我们能够感受到这部依靠彩铅手绘完成的动画所具有的别具一格的魅力。
    《绿子》的故事主要讲述在废墟之中有一座秘密的研究所,绿子就在这儿出生。原本绿子(MIDORI-KO)的降生是人类为了应对粮食危机而创造的,不过作为人类造出来的兼具蔬菜和肉的理想食物,绿子却拒绝自己被吃掉,逃离了研究所。而随后围绕着逃走的绿子,饥饿的居民们和想要找回绿子的科学家们,展开了一场关于食欲的争夺战……
    近年来电脑CG技术发展惊人,像是最近热映的电影《变形金刚3》中的摩天大楼被截断的场景就有着非常惊人的视觉效果。不过回过头来,看看《绿子》这种全部凭借彩色铅笔手绘完成的动画,你又不得不惊奇即使这样的动画不是那么的高科技,但在艺术创作中的确可以通过不同的形式去表现和传达信息,却同样具有非常震撼的效果。

\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