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动漫资讯:今夏7月动漫新番收视指南

时间:2012-07-02 10:49:44  来源:新浪动漫  作者:ookami

\

      本年度7月新番预定为24部,其中《摇曳百合2》《豆芽小文2》《DOG DAYS’》《轮回的拉格朗日 season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2》为二期作品。剩下20部新作中,原创动画只有PAworks制作的《TARI TARI》一部。

      在7月新番刚刚开始依次公布时就有人注意到7月轻小说改编动画特别多,而事实也的确如此,不算《境界线上的地平线2》,光是非二期作品就有《三人行必有我妹》《Campione》《人类衰退之时》《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织田信奈的野望》《刀剑神域》《所以我不能H》《恋爱随意链接》8部,漫画改编作品则有《夏雪秘会》《超译百人一首》《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女子落》《千岁GET YOU》《贫乏神》6部。剩下的《Muv-Luv》《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魔力家族》《薄樱鬼 黎明录》4部为游戏改编作品。

      总的来说,7月新番在数量上虽然比4月的60部新番大潮有所下降,但因为强而有力的二期作品的支撑,以及数部终于实现动画化的人气作品的存在,因此并不缺少看点。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