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吃货天堂 动漫十大最诱人的食物

时间:2012-11-30 17:34:0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日剧《深夜食堂》,里面大家讲诉美食的故事很令人心动。其实,在二次元也有很多热爱美食的吃货们,也有不同的美食故事,而且很多美食在我们三次元也很常见哦!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菠萝包

大家还记得在《灼眼的夏娜》这部作品中,夏娜最喜爱的食物是什么呢?没错,就是菠萝包了,夏娜几乎每天都会吃一个。其实,菠萝面包是一种来自香港的甜味面包,据说是因为烘焙后和菠萝很像,所以得名为菠萝面包。此种面包在市面上很常见,几乎每家面包店里都有,但是味道就参差不齐了,毕竟是甜味面包,这个甜度上没把握好,整个面包就会很腻,不知吃货们是否也有这种感觉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