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你敢娶吗? 动漫5大最彪悍的女人

时间:2012-12-26 11:50:03  来源:百度搜索  作者:angelj

现如今安静淑女已经不流行了,野蛮女友也已经过时了,彪悍女横空出世来颠覆我们三观来了。她们无需男主角来保护,有时候还需要保护男主角,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动漫中的那些彪悍女们!如果遇上了她们,请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绕道而行啊!
 
神乐

来自:《银魂》

一说起彪悍女,Z酱我就不自觉的想起了神乐这家伙。看了这么多年动漫,也很少能见到这么彪悍到女生了。虽然长得是很可爱,第一眼看上去还挺淑女挺斯文的一个女孩,但深入交往后,就感觉她像某个神经病医院里面逃出来的。只要一句话和她对不上,就可以直接用拳头把你秒杀,胃口还大的很是可怕,属于超难伺候型的彪悍女一只啊!估计也只有银时他们能伺候了(=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