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正能量来袭!给你梦想的动漫(下)

时间:2013-01-11 17:27:1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我相信那一年,我们都有过梦想,然后在某天午后,猛地一抬头,才发现此时的自己早已达到甚至超越了当初的梦想,而当初的梦想此刻看来却是如此的无聊可笑。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一路再心酸再辛苦也是由它我着你的手走过的。所以,就算它看上去再可笑,现在的我们也是可以温暖的回忆着这最初的梦想!

来自:《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该剧是描写高中棒球队员各人成长的动漫,很励志很好看!该剧主要描写三桥逐渐找到自信心及朋友间的信任感,全队携手朝着甲子园优胜的目标迈进的故事,虽然该剧没有《灌篮》这种剧输出给我们强大而猛烈的正能量,该剧输出的正能量比较缓和,但延绵流畅的。至今还记得三桥是如何突破心理障碍,展现领袖风采,为甲子园这目标迈进,很让人感动的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