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暖床必备! 给你温暖的5位萌妹子

时间:2013-01-24 14:46:30  来源:日语学习  作者:angelj

话说,冬天来了,下雨了,然后更冷了。然后,我的爱车小绵羊在路上抛锚了,我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向别人求助,没有人理我……我的眼角划过了一滴翔,洒湿了我唏嘘的胡渣子。

这个时候,我的心早已经不对这个残酷的现实抱有任何的幻想了,我多么希望这个时候能突然蹦出一个善良的妹子,给我带来一点温暖,安抚一下我破碎的心,帮我暖暖被子什么的……(崩坏中)
 
本间芽衣子《未闻花名》

面码,银白色的长发,湛蓝色的眼睛,如同玩偶一般的少女。虽然号称治愈,但不是有这样的话吗:悲剧,就是将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面码的故事也带着一丝丝的悲剧色彩。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早已死去、只能以鬼魂形式存在的少女,却用她独有的方式,来感染仁太,感染身边的人,感染所有的观众。她只是一个鬼魂,但她站在阳光下的笑脸却比任何人都要灿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