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考试 > 日语一级考试 > 一级阅读 > 正文

日语能力测试一级阅读训练第7期

时间:2009-05-14 09:34: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candy

参考译文

如果是工场的话既可以计划出货,又很少担心生病,无农药,低农药栽培也成为可能。不仅收获安定,而且又能提高品质。除此之外省力化也是非常出众的。这样的话看见的全部是好的方面了。
但是,这样说还为时过早,同时出现的凝问是真的完全是如此吗。和太阳与土地养育的蔬菜的味道及香气,营养价值方面没有差异吗。对人体至关重要的微量元素又是怎么样的呢
不分季节都能够吃到蔬菜可能是文明的恩惠,新兴的农业技术的开发也是值得期待的。即使如此,将蔬菜像工业制品一样培育还是受到抵抗的。首先,只能用季节词语才能确认的像应时一样的饮食文化就变得乏味了。

答案 4

【答案解析】本课内容很简单,首先对工场栽培进行了说明,接下来进行质凝,最后再做比较说出自己的想法。解题关键也就在最后一段总结部分。

此文化是针对什么进行说明的。
1.目前为止的蔬菜生产
2.能够保障稳定收获的蔬菜生产
3.低农药栽培可能的蔬菜生产
4.工厂化蔬菜生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