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2年3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东京公寓火灾 男性生命垂危

时间:2012-03-05 11:12:33  来源:TBS新闻  作者:dodofly

东京公寓火灾 男性生命垂危

(4日夜里,东京葛飾区的公寓中发生火灾,消防人员从着火源的房间中救出63岁的男性并送往医院,目前生命垂危。)

据警视厅消息,4日晚八点半左右,葛飾区東金厅某男子拨打119称,“附近公寓发现浓烟”。东京消防厅出动17辆水泵车前往现场,大概3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但钢筋混凝土建的3层公寓的1楼部分房间被烧毁。

从这场火灾的火源房间中发信了无职人员米碗义信(63岁)被救助后送往医院,目前生命垂危。据悉米丸一个人生活,床的周边已经都烧成灰烬,目前警方及消防部门正在紧急确认其身份,同时调查着火原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