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2年11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奥巴马再次当选美国总统

时间:2012-11-07 15:09:06  来源:TBS新闻  作者:ookami
\

奥巴马再次当选美国总统

美国CBS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晚上11点15分,日本时间下午1点15分奥巴马再次当选美国总统。随之一分钟后,奥巴马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了这样的话。

“再过四年。”

微博上登载了这样一幅照片,因为没有说明是在哪里拍摄的,所以具体我们也不是特别清楚,不过很有可能是和米歇尔拥抱的照片。照片上奥巴马露出非常幸福的表情。

而且其中还有类似这样暗示着密切关系的话,“我们心心相印”,也出现在微博中。

本次的大选,对于奥巴马可以说是一场硬仗。而且俄亥俄州也成为了锁定胜局的关键。奥巴马赢得俄亥俄州的支持,也因此确定了他再次当选美国总统。

最后时刻,50个州中,还有弗罗里达州在内的4个州没有决定支持哪一方当选,但是不管怎样现在奥巴马获得274票,罗姆尼获得203票,从结果上看差距明显,目前情况开票工作仍在继续进行。最终奥巴马赢得了这场硬仗,再次当选为美国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