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专业介绍 > 正文

王牌专业:留学日本最优雅的专业是神马?

时间:2011-10-26 11:50:15  来源:前程日本   作者:angelj

    去日本留学,部分人是想针对自己的专业,去日本学习更深层次的知识。但是多数同学,还是希望通过留学,能够在将来做一份自己喜欢的职业。但就日本来说,什么职业在日本最优雅呢?答案揭晓,那就是漫画师!

    日本的动漫水平非常高,特别是漫画,漫画水平,漫画产量和产业规模均为世界第一,动漫年产值超20万亿日元,为日本第二大产业,占日本国GDP的3-5%。而日本众多的画室和工作室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了众多的工作岗位。很多80后,90后的同学,大家在儿时看的动画片中的印象中,日本的动满,想必一定占据很大地为。那么漫画师为什么如此优雅呢?\
    优雅因素:

    日本漫画师一般是在一些漫画家的工作室或是一些文化产业公司任职。

    很多为SOHO一族,很多人选择在家里进行创作,工作时间也可以自己控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